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媒体报道

韶关日报:光荣到家!今起韶关这8万多户家庭陆续悬挂光荣牌

时间:2019-03-29 13:28 来源:韶关日报
【字体 :

  3月28日下午,我市在武江区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参加仪式。

韶关1.pn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启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不仅向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还组织了少先队员向光荣之家代表献花,仪式简单而隆重。退役军人肖建辉说:“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崇高荣誉,牌子虽小意义却很大,感谢党和政府,今后我们一定要保持军人的本色,把工作做好!”现场仪式结束后,市政府、韶关军分区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到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上门为光荣之家代表悬挂光荣牌。


韶关2.png

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等领导向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

  黄星会指出,韶关是驻军大市、兵源大市、安置大市,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始终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将悬挂光荣牌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将好事办好办实,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努力让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广大退役军人要坚持不懈地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发扬光荣传统,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韶关3.png

现场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等领导还上门为光荣之家代表悬挂光荣牌。

  接下来,韶关市会陆续为全市8万多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预计4月22日前全部完成。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