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揭阳: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时间:2021-10-21 17:13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牢记党的革命历史,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抗美援朝纪念日前夕,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10月14日和19日,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到揭东区和空港区,看望慰问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李木青、林潮和、王汉荣和袁舜树。

图片1_副本.png

  10月19日,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又率队到榕城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郑静裕和郑汉信。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中,慰问团与老战士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

  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特别是经历战争的老退役军人,他们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揭阳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中心(站)之后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好他们的晚年生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