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八一”前夕送祝福,清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1-07-21 09:55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9日,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行,赴清城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清城区洲心街道塘坦村委会南北村退役军人汤瑞波家中,雷玉春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

  汤瑞波今年63岁,1978年入伍,1981年退役,其妻患有肾病需长期治疗,主要依靠儿女赡养。近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党员干部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雷玉春嘱咐老人一定要注重休息,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图片1_副本.png

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为慰问对象汤瑞波(左)送上慰问金

  在洲心街道青联村委会岭塘二村退役军人梁广清的家中,老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梁广清和妻子都在务农,因女儿长期患有精神疾病,政府提供的优抚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困难。

图片2_副本.png

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右一)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梁广清(右二)

  走访中,雷玉春向退役军人致以问候,对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雷玉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