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东莞市政协到市军供站开展退役军人“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09:01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28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何绍田率队来到东莞军供站,开展退役军人“八一”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惠明陪同慰问。

  何绍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东莞军供站集结大厅、休息大厅、厨房、餐厅和化验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特别是在军供厨房和军供化验室,详细了解了制餐流程、检验设备的性能和东莞军供站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

图片1_副本.png

  参观结束后,何绍田一行在东莞军供站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东莞军供站工作情况报告,观看军供站专题宣传片,与会同志就军供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市政协领导高度肯定了东莞军供站在“服务部队、服务国防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军供应急保障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紧盯部队需求,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继续做好军供保障各项服务。

  下一步,东莞军供站将进一步研究加强新形势下军供保障工作具体措施,树立品牌意识,全力将东莞军供站打造成为双拥模范城的一张金色名片,争取蝉联获评“全国重点军供站”,为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