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老兵永远跟党走 > 系列庆祝活动 > 主题慰问

省第三荣军医院举办“关爱荣军 共话情谊”“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01 09:42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为表达对住院荣军的关切之情,省第三荣军医院结合医院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关爱荣军 共话情谊”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提升荣军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7月27日上午,医院班子领导和中层干部来到康复区,探访住院荣军,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积极为他们解决困难、实现愿望。住院荣军深切感受到党和医院的关爱,坚定了早日康复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康复。

图片1_副本.png

慰问荣军合影

  7月27日下午,医院组织住院荣军在院内进行八一会餐活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分别与自己“结对子”的荣军亲切联系,促进医患之间和荣军之间共融,营造了“家”的浓情氛围。

图片2_副本.png

荣军八一会餐

  7月28日至30日,医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管理的基础上, 分批组织住院荣军于院内开展了建军节主题荣军茶话会,让荣军一同参加有军味、有意味和有趣味的“游戏练兵”互动,观看退役军人教育视频学习退役军人模范的光荣事迹,相互分享自身的收获和生活感悟,回忆军旅生活的趣事,畅谈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茶话会丰富了住院荣军的精神文明生活,还拓宽和强化了住院荣军的社会支持网络,增进了荣军之间的情感联结。

图片3_副本.png

荣军茶话会分享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