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践行开新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团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3-07 17:44 来源:本网
【字体 :

  3月3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第6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对年轻干部提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既有立根铸魂的高线要求,又有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要求,既谈谋事干事的科学方法,又讲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既体现一以贯之的基本要求,又着眼新形势新任务赋予新内涵,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是一堂极其重要的“开学第一课”。

  会议强调,厅直属机关团委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开展主题活动,通过组织“青年说”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推动厅系统青年团员深学细悟笃行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充实新知识,努力成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鼓励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通过干中学、学中干,引导团员青年主动承担退役军人事务领域重大任务、重点工作,大胆探索、攻坚克难,经受实践锻炼和考验,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厅直属机关团委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期工作安排。

  部分直属机关团委委员视频参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