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老兵办实事

珠海香洲:开展“送健康献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2-03-29 15:05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3月22日,珠海市香洲区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环山社区、珠海市慧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珠海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开展“送健康献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与前期需求调查,从实际需求出发,将以往的定点形式升级为上门服务,将常规检测改为眼科(白内障)专项义诊服务。

图片1.png

  医护人员携专业仪器给退役军人提供了白内障检查,并为每一位退役军人都建立了专门的“眼科筛查档案表”,详细记录了大家的视力、眼压、泪道、结膜、角度、晶状体、瞳孔、玻璃体等多个方面的检测数据,结合每一位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初步诊断与处理意见。

  接受服务的退役军人中有几位都是做过白内障手术的,尤其是彭叔这几天才出院。医护人员仔细地给他做了各项检测,提醒他术后的注意事项、复查的必要性和最佳时间。彭叔和老伴连连致谢,感谢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送上如此贴心的服务。

  此次上门义诊活动是梅华街道退役军人“五好生活”服务项目义诊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并探索更多专项领域,更深入地进行需求调研,为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实际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们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