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老兵办实事

珠海香洲:为参战老兵送助听器

时间:2022-02-16 10:41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由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党工委、新村社区党委主办,翠香领航统筹发展中心指导,康颐社工中心承办,为参战老兵徐老捐赠助听器的服务正式实施。新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关爱参战老兵 传承革命精神”服务正式开始实施。项目社区旨在关注、关爱老兵生活,让爱心暖军服务沁入老兵心扉,释放拥军爱军信号。

图片1.png

  “徐老您听的清楚吗?”当徐老试听后,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高兴地说:“这个能听见,听清楚了!”此时的徐老,反应迅速,心满意足地点着头。新村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领康颐社工来到老兵徐老家中,为徐老戴上了崭新的助听器,76岁参战老兵徐老回答声音利索响亮,脸上洋溢着笑容。

  近段时间来,由于原有的助听器年数已久效果下降,开朗健谈的徐老变得沉默寡言,当社区得知旧助听器已经不能满足老人听力需求时,便积极联系相关方面,根据徐老听力情况和检查结果由验配师专为他选择了新助听器。徐老有了新助听器,交流起来也自如了很多。

图片2.png

  与徐老告别时,徐老拉着相关负责人的手,不停地称赞:“这样的贴心服务送到我的心坎上了,非常感谢政府、感谢社区。”新村社区希望通过“关爱参战老兵 传承革命精神”项目的服务,改善老兵的晚年生活质量,让他们再次聆听到世界的美好声音。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