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老兵办实事

广州从化:为抗美援朝老兵拍摄纪念照

时间:2022-02-15 17:32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春节前夕,广州市从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区摄影家协会为从化区抗美援朝老兵拍摄纪念照。

图片1_副本.png

  每到一位老兵家中,从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都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摄影师们悬挂好背景墙,待老人佩戴好功勋章,摆正坐姿后,按下快门,记录下老兵们的飒爽英姿。

图片2_副本.png

  拍摄期间,有的老兵抹着眼泪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关注。”说罢,他们还颤抖着举起布满青筋的双手,挺胸直背向大家致以军礼。

图片3_副本.png

  据悉,本次共为辖区11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拍摄了照片,以永恒的影像留住他们的光荣历史印记,让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知道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

  历史永记,精神永存,接下来,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向英雄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推动从化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