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老兵办实事

佛山禅城:石湾为退役军人“搭鹊桥”

时间:2022-02-15 17:27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解甲归来爱相随,强军力量牵红线!为致敬赤胆忠心、保家卫国的中国军人,元宵节之际,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开展联谊活动,为退役军人“搭鹊桥”,发动未婚男女青年踊跃报名参与。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们身穿军装与女嘉宾们浪漫相约。男女嘉宾在自我介绍、游戏互动、10分钟约会等环节中逐渐破冰,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现场温馨的布置搭配上男女嘉宾热情的才艺展示,为嘉宾们营造了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兵哥哥们逐渐放下了拘谨,女嘉宾们也不再害羞,敞开心扉真诚交流。活动还为牵手成功的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礼品。“本次活动旨在为青年们提供更多交友机会,为女青年了解部队官兵打开了‘窗口’,为部队官兵寻找爱侣提供平台。”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说道。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上,大家积极展示个人才艺,参加互动交友游戏等

  本次联谊活动,是石湾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会各界爱国拥军力量,共同推出的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引领和强化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时代风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