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赓续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广东省老兵宣讲团走进广东工业大学

时间:2024-03-27 15:04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广东工业大学共同举办“赓续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主题宣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学君,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参加活动。

图片9.png

  宣讲活动以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广东好声音,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最美、争当先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为主题,邀请“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尚晓东,“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吴冬生、武婕、雷鹏俊等4名退役军人作宣讲报告。报告团成员以自身感人的事迹道出退役军人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和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同时勉励各位同学赓续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现场学生从老兵们激情澎湃的宣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军的深厚情怀。两名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他们将时刻树牢忧患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坚毅品德、锻炼体魄、强化学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图片10.png

  广州警备区、越秀区人民武装部,广东工业大学有关领导和学生约500人参加宣讲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