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2-23 17:07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仲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学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3165616.jpg

  会上,厅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12345”机关党建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等内容进行述职。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仲琪对现场述职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点评,评委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在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构建“12345”机关党建工作体系目标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政治、打基础、提质量,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二是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三是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四是作风纪律持续加强。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厅党组工作安排,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具体要在四个方面做实功见实效: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抓基层打基础,着力创建“四强”党组织;三是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环境。

  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述职评议考核评委共25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