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李克强副厅长率队赴省军用供应站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22 17:41 来源:本网
【字体 :

  2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到省军供站走访慰问,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图片1(1)(1).png

  李克强副厅长对省军供站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昂斗志,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大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他强调,要统筹谋划军供站改革发展,加强区域化伴随保障能力建设,提升自主保障水平。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内部建设,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军供保障队伍。要强化底线思维,积极防范廉政、出租出借管理和公共场所安全风险,确保单位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