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政府援助武警海警总队南海海区指挥部板房启用进驻仪式在琼海市举行

时间:2024-01-25 15:51 来源:本网
【字体 :

  1月19日,广东省政府援助武警海警总队南海海区指挥部板房启用进驻仪式在海南省琼海市海警某部临时营区举行。广东省双拥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厉海帆,南海海区指挥部少将司令员汤四明,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等军地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项目施工方中建四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海警驻琼海部队领导致辞表达感谢,省政府厉海帆副秘书长和南海海区指挥部汤四明司令员分别作了讲话。

  厉海帆副秘书长强调,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如车之双轮、鸟之两翼,两者相互依存、缺一不可。推进双拥工作深度发展,既是强军之策,也是兴国之举,是一个重大的战略工程,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希望南海海区指挥部官兵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继续大力支持广东经济建设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上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图片2.png

  汤四明司令员指出,广东一直以来高站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创新开展双拥工作,大力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南海海区海警官兵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南海海域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用进驻仪式上,军地双方还互赠拥军锦旗和慰问品,进行了项目竣工揭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