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王创厅长出席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省第二荣军医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29 17:18 来源:本网
【字体 :

  医校合作育桃李,共建基地促双赢。近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省第二荣军医院隆重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229162112.jpg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为民对医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加快推进医教融合、人才培养和质量提升,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王创对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二荣军医院与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医院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优抚医院临床教学能力,强化院校医疗人才培养,推动我省优抚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医院和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改革谋发展,推动优抚医院成为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重要窗口,成为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抓手,走出一条坚持优抚属性、面向荣军健康、服务备战打仗的发展道路。二要以共建促提升,在医疗技术服务、高层次人才培养、医教协同发展、科研学术攻关等方面释放更大的共建活力,不断提升优抚医院高质量发展水平。三要以融合开新局,以这次医校合作为新的起点,构建功能明确、特色鲜明、满足需求、富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优抚医疗体系,在打造区域优抚医院中争当标杆、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31229162132.pn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省第二荣军医院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共40人出席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