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张学君副厅长率队赴省第一荣军医院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时间:2023-12-26 16:14 来源:本网
【字体 :

  12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学君率队到省第一荣军医院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26091502.jpg

  当天,广州市退役军人优待定点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省第一荣军医院举行,张学君和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文扬等领导为定点医院揭牌。张学君实地体验就诊全流程优先服务,参观院区老年康复科和心肺康复科,详细了解广州市退役军人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情况,并为部分荣军赠送“健康礼包”。张学君表示,共建退役军人优待定点医院,有利于提升本地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利于推动优抚医院走入大众视野,打造广东拥军优抚特色品牌。

  随后,张学君等前往荣军科看望广州市籍荣军徐矩津、陈继平,为2位老兵送去慰问金及关心问候。

  张学君强调,省第一荣军医院要充分发挥省属优抚医院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对广州市、全省乃至周边省域的服务能力,加快打造特具广东优抚品牌的三级医院和全国区域型优抚医院。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与省第一荣军医院共同落实好各项合作内容,切实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政策落到实处,将定点医院打造成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典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高水平医疗救治和高质量医疗服务,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更有“医”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