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乡村振兴示范点参观学习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7 22:49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展现巾帼风采,3月15日至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女干部职工赴清远市开展“尽显巾帼新魅力 乡村振兴绽芳华”乡村振兴示范点参观学习暨“三八”节主题活动。陈小山、李克强、戚优华等厅领导出席活动。

640.png

  厅机关党委和妇工委根据工作实际,精心筹备、周密安排,组织厅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清远市英德市连樟村,走访参观村容村貌、乡村振兴学院,实地感受连樟村的发展变化,学习体会乡村振兴成长路。

  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连樟村,看望贫困群众与退役军人并留下殷殷嘱托:乡亲们一天不脱贫,我就一天放不下心来。如今,山脚下的连樟村已从昔日贫困村转变为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2021年12月28日,清远市退役军人村干部乡村振兴培训基地也在英德连樟村乡村振兴学院揭牌,通过举办市级示范班,县、镇两级轮训班,确保退役军人村干部每年接受上级培训,使其手中有“枪”,心中有“墨”。

640 (1).png

  此次参观活动,充分体现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女干部职工的关怀与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感情与沟通。女干部职工们纷纷对此次主题活动点赞,感谢厅党组的精心安排,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岗位上始终做到“作示范、勇争先”,以自信自强的奋斗姿态,展巾帼之担当、扬巾帼之风采、作巾帼之贡献,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