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李克强副厅长出席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时间:2022-11-22 16:36 来源:本网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广东省慈善总会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赠送一批抗疫物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出席抗疫物资赠送仪式。

图片3.png

  受本轮国内新发疫情影响,广州市正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抗疫形势。作为省厅直属管理的社会团体组织,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迅速反应,联系省慈善总会提出支援捐赠计划,启用省爱国拥军关爱基金,为抗疫党员突击队、预备队队员采购抗疫物资,并第一时间送至党员突击队代表手中,用实际行动解决抗疫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提振抗疫决心和信心。

  活动当天,广州候鸟慈善基金会捐赠的10000只医用口罩,将全力支援在海珠区抗疫一线的省第一荣军医院和省军供站。

图片4.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