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向“疫”而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整装待发!

时间:2022-11-14 18:56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坚决打好广州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11月11日积极响应号召、连夜动员部署,从100多名主动请缨的党员干部中挑选精干力量,火速组建了20人的党员突击队、预备队,随时待命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工作。11月14日,向“疫”而行——支援广州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出征仪式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举行,20名支援广州疫情防控突击队、预备队成员整装待发。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强同志出席出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3.png

  李克强副厅长指出,当前,新冠病毒持续变异,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特别是广州市正面临着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形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迅速落实国家部署和省的工作安排,挑选精锐力量组成党员突击队、预备队,全力支援广州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担当。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厅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支援抗疫号召,主动请缨、向“疫”而行,充分体现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的作风,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克强副厅长要求,全体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安全防范、服从管理调度、注意方式方法、加强请示报告,带着使命责任去、带着光荣平安回。厅机关相关处室要全面做好突击队、预备队的物资保障工作,妥善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让突击队和预备队队员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战场。

  图片4.png

  出征仪式上,突击队、预备队队员代表柏秀光作表态发言,庄严承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为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守护美丽羊城积极贡献力量,构筑牢不可摧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出征仪式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医护工作者对突击队、预备队队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岗前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