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陈小山厅长看望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卢运柏

时间:2022-10-21 17:31 来源:本网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一行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到黄埔区永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亲切看望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卢运柏,并实地调研黄埔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1.jpg

  陈小山厅长对卢运柏同志荣获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表示祝贺,认为卢运柏同志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春风化雨事心双解,引领退役军人听党指挥、担当有为,对其“兵说兵话、兵讲兵理、兵解兵心”的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卢运柏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团结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jpg

  陈小山厅长充分肯定了“永和担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品牌的建设,认为近年来黄埔区退役军人工作站位高、部署好、效果实,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精细管理,构筑了“党委领导、站点负责、社企协同、老兵参与、法治保障”的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希望广州以学习宣传卢运柏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加强对基层退役军人工作——“永和模式”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强基固本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教育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省厅也将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省掀起学习“永和模式”和争当“最美退役军人”的热潮,推动广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3.jpg

  据悉,今年9月2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来自广州市黄埔区的退役军人、“红棉老兵•永和街东纵精神传承连志愿服务队”思想政治指导员卢运柏同志光荣入选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并于9月下旬从北京载誉归来。卢运柏同志表示,将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持续深化“听党指挥、报国为民、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永和担当”精神,团结带动更多退役军人成为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4.jpg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广州市政府、黄埔区政府、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及市、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