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韩明副厅长带队到广州、湛江、中山调研督导优待证申领和光荣院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08-04 10:06 来源:广州、湛江、中山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率队赴广州、湛江、中山市调研督导优待证申领和光荣院疫情防控等工作。

  韩明一行先后到广州市黄埔区、中山市东区街道、湛江雷州市优待证办理点实地察看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情况,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现场办理的服务对象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优待证办理流程、审核进度等,并向服务对象征询对优待证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韩明1.jpg

  期间,韩明副厅长实地检查督导雷州市光荣院、遂溪县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与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就近期退役军人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

韩明2.jpg

韩明3.jpg

  韩明对广州、湛江、中山市优待证申领和光荣院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认真总结前期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不断优化防控措施,继续做好优抚医院、光荣院等重点特殊场所和优待证办理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统筹谋划。定期总结梳理优待证申领工作经验,着力推动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流程再优化、效率再提升,努力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三要注重工作进度。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强对优待证申领工作的指导督促,逐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时限按要求审核,确保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