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带队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2-07-28 14:45 来源:本网
【字体 :

  7月2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带队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王创书记一行现场检查指导了省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工作,详细了解现场接访以及来电情况,并与来访退役军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同时,勉励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来信来访、政策解答、帮扶援助等各类实事。

2.jpg

  随后,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王创书记认真听取了省服务中心主任邹玲对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服务体系三年来的建设成效。王创书记指出,三年来,省服务中心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章有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全省五级服务中心(站)全面建成,并有效发挥作用,为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实支撑。接下来要更加重视和更加大力支持省服务中心的建设,做大做强做优以省服务中心为龙头的五级服务体系建设。

1.jpg

  王创书记强调,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要以提供高质量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让退役军人成为巩固党长期执政的可靠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骨干力量,支持应急应战的精锐力量,加强社会道德建设的中坚力量。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服务提供政治保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12345”机关党建工作体系要求,抓好党的建设。二要树牢宗旨意识,为高质量服务提供作风保障。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要坚持群众路线,主动下访、走访,把群众工作真正做到位。三要强化综合学习,为高质量服务提供能力保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判断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内部要建立“旋转门”人才交流机制,让服务体系成为机关干部培养的“富矿”。四要加强基础建设,为高质量服务提供条件保障。要加强五级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阵地建设,真正做到“五有”“全覆盖”。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智慧服务水平。五要健全工作体系,为高质量服务提供机制保障。要进一步深化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和强镇带村工程,推动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一步提升末梢服务水平。要建立常态化培训体系,提升基层队伍的整体素质。

  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