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董仲琪副厅长出席东莞“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启动暨宣讲进企业仪式

时间:2022-07-19 09:32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7月13日,东莞市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启动暨宣讲进企业仪式,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旺先出席活动并向老兵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东莞1.jpg

  本次活动主要以东莞市退役军人中的先进典型、模范代表等为主体组建“老兵宣讲团(队)”,紧贴“老兵永远跟党走——礼赞党的二十大”主线,围绕强化政治意识、赓续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采用老兵作品创作、行动示范、誓言重温、故事分享、主题演讲、视频展示、专题访谈等丰富多彩的宣讲方式,进行主题宣讲、网络宣讲、社会宣讲。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惠明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示东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展现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党忠诚、永葆本色、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保持本色、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大辉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东莞市6名“老兵宣讲团”成员分别为黄丹、王彩芳、邹峰、邓泽荣、汤超荣、范祖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全市退役军人中的先进典型、模范代表。黄丹和王彩芳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活动现场的听众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活动很有意义,引发了许多共鸣。“我将以模范退役军人为榜样,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