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陈小山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8:40 来源:本网
【字体 :

  6月3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凝聚更好履行使命任务的奋进力量。厅长陈小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办公室党员同志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

陈厅长1.jpg

  陈小山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入党多年来的感悟,与办公室支部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说,厅机关办公室的党员干部一是必须心中有党,讲忠诚的标准更高,时刻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绝对忠诚,争当绝对忠诚的先锋模范。二是必须心中有民,发挥好指挥中枢、参谋助手的独特优势,在参谋辅政中为民谋利,在调查研究中反映民情,在督促落实中保障民生,争当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先锋模范。三是必须心中有责,坚持胸怀全局、服务大局,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求真务实,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四是必须心中有戒,以更严要求守牢廉政底线,始终做到谦虚谨慎、廉洁奉公,争当清正廉洁的先锋模范。

陈厅长2.jpg

  活动中,6名办公室支部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聚焦重点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