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8 10:57 来源:本网
【字体 :

  6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书记王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小山,厅党组成员李克强、韩明、董仲琪出席会议。

省中央.jpg

  结合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会代表王创分享了参加省党代会的心得体会;陈小山分享了列席省党代会的心得体会;韩明作专题发言;林滢、黄月霞、刘志伟同志作交流发言。  

  王创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脚踏实地谋发展,深入体现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咬定青山不放松,充分展现一张施工图干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力弘扬主旋律,坚持两个“基调”谱写发展新篇章。

  陈小山指出,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事业发展成就经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更加自觉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深刻理解“三新一高”的实践要求,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