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示范班——无人机视距内驾驶员培训开班

时间:2022-06-28 10:45 来源:本网
【字体 :

  6月23日,广东省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示范班——无人机视距内驾驶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43名退役军人将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近1个月的无人机驾驶员培训。

培训班 (1).jpg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董朝君,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今年以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探索实践,创新方法手段,以贯彻落实广东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为主线,扎实推进“教培先行、岗位跟进”就业新模式,全面实施“戎归南粤”就业创业工程,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本次培训班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市场需求,通过对1.3万名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意向专业调研的基础上,在11个热门专业中精选了粤菜师傅、无人机视距内驾驶员、新能源汽车应用与维护、全媒体营销师等4个专业,市场前景可期,就业空间广阔。

  开班典礼上,李克强副厅长寄语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学中强能,找准落点、卓越自我,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2 (1).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讲话

  据悉,前期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实施的退役军人“粤菜师傅”“全媒体运营师”短期技能培训示范班,72名参训学员100%通过结业考核并获得专项能力证书,推荐就业率达100%。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