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新闻大图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0 16:11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厅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讲座中,郭跃文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丰富实践经验,站在新时代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高度,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十三届省“两委”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五个方面,以宽阔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厅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精神、高度自信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参考和指南。

  厅党组书记王创在主持会议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落地,坚持以实施“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牵引,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开展“六大行动”、培树“六大品牌”为抓手,以发挥退役军人作用、营造尊崇军人职业氛围为重点,以优化政策供给、狠抓政策落实为保障,扎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退役军人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5+2”总体布局,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堂上,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宣讲辅导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进一步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在编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91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