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董仲琪副厅长率队看望慰问广州市军休干部

时间:2024-02-05 18:07 来源:本网
【字体 :

  2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看望慰问广州市军休干部代表、“八一勋章”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麦贤得,离休干部代表、东江纵队老战士骆桂良,百岁老人刘桂德,与老干部及亲属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董仲琪指出,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服务保障好军队离退休老干部,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军休服务管理机构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他强调,各级要坚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满腔热情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