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李克强副厅长赴省军用供应站调研

时间:2024-01-29 14:34 来源:本网
【字体 :

  1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赴省军供站调研,实地察看军供站物业出租情况、军供厨房建设用地、业务用房等军供设施设备,并召开业务座谈会。

  李克强副厅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创厅长在省军供站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大军供改革力度,全面做好军供站岗位设置调整、军供厨房建设、粤民大厦产权移交、业务用房规范管理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讲奉献、讲廉洁,认真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讲规矩、守底线,严格管理,扎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关心干部职工家庭和生活困难,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度和归属感,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