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女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4-01-26 17:24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女职工队伍凝聚力,1月25日至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女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并在座谈会期间开展健康知识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40126155337.jpg

  董仲琪在致辞中表示,组织召开厅机关女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是厅成立以来首次组织的全体女职工专题座谈会,很有意义。厅组建五年多来,全省退役军人“五种力量”作用逐步发挥,服务保障质效有力提升,服务备战打仗积厚成势,尊重尊崇氛围持续浓厚,系统自身建设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付出。

  董仲琪强调,厅机关广大女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激发广东退役军人工作女主角的担当,为推进广东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磅礴巾帼力量。

  会上,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黄月霞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优秀女职工代表、省第二荣军医院院长张容同志发言,省第二荣军医院李胜强主任中医师讲解健康知识并作现场演示。厅机关女职工40余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