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张学君副厅长到清远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4-01-15 17:33 来源:本网
【字体 :

  1月8日至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学君率队到清远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抚专项、权益维护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伤残、参战老兵,与老兵进行亲切交谈,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乐观向上精神,保重好身体。

kappframework-LGcuRc(1)(1).png

  张学君对清远市近年来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厅党组的工作安排,科学筹划2024年工作,推动新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完善各项保障措施,推动优待抚恤、应急救助、志愿服务等惠军政策落到实处。临近春节,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满腔热忱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员新职业试点,充分认清试点工作对新职业建设有序有效开展的基础支撑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发挥系统优势,调动各方资源,科学组织实施,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要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大学生服务保障和教育培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把退役士兵大学生权益维护好、作用发挥好。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全心全意把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