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首届“戎创杯”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2-29 20:21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持续激发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饱满热情。12月29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广州体育学院隆重举办首届“戎创杯”趣味运动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永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学君,厅二级巡视员许敏谦出席并参加活动。

00b95a8fda60ad5abf2005803d2da68(1)(1).png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6个项目,108名干部职工通过随机抽签组成8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健康至上”的原则,积极投身比赛,大力弘扬团结、和谐、友谊、进步的赛会精神,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示了我厅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96b005acd41ddc802b638100265ddf8(1)(1)(1)(1).png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保障员积极参与、共同配合下,经过激烈比拼,六个参赛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厅领导向获奖队伍逐一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团体赛事活动,是落实厅党组培养“十有”退役军人工作者“有健康身心”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沟通交流、团结协作有力平台;同时,也是筑牢全体人员工作共同体意识的有效载体。参赛干部职工普遍反映,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有趣,赛事组织井然有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意义影响深远,将有效增进大家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有力激发大家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42b12e1a8b4661af865af8689578d22(1)(1).png

  厅机关以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计108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