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2023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2-25 16:10 来源:本网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2023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和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董仲琪对华南农业大学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全力保障转业军官教育培训表示感谢,对转业军官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转业军官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培训结业不是终点,而是继续奋斗的新起点。他对转业军官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二要持续锻造能干事干成事的综合能力,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三要牢记勤政为民要求,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使命,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最美退役军人”,积极为广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本期培训安排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精品教育课程,赴红色教育基地、乡村和企业一线学习调研,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