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12-18 17:35 来源:本网
【字体 :

  12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厅优抚医院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厅长王创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厅长李克强、董仲琪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厅长张学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8172231(1)(1).png

  会议指出,我省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工作站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推进强国兴军事业的高度,围绕规划布局、项目建设、合作共建、资金投入、人才引进、转隶转型等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整体推进势头良好、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全面提升优抚医院建设发展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广东优抚医院改革在全国“立标杆、走在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立竞标争先意识,不断增强深化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客观认识差距不足,始终保持深化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战略定力;要突出改革目标导向,持续完善深化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二要聚焦改革重点,统筹协调推进,持续提升优抚医院服务备战打仗保障能力。要理顺体制机制,强化职能定位,谋划推进“一院一策”,将改革发展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特色专科、提升服务质效,激发优抚医院内生发展动力;要树立为军意识、市场意识和品牌意识,提升优抚医院的经济社会效益,不断打响知名度,提高影响力。三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优抚医院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要防范化解风险,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推进。

  会上,省第一、二、三荣军医院分别就医院改革发展推进情况先后发言,厅规财处、机关党委(人事处)、优抚处分别汇报服务保障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工作情况。

  领导小组成员秘书处、规财处、拥军褒扬处、优抚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省第一、二、三荣军医院负责同志以及各工作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