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发扬“铁脚板”精神 展现系统青年风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系统青年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05 17:30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扬省厅系统青年干部“铁脚板”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精神,引导系统青年干部争当“十有”干部生力军,11月27日,省厅直属机关团委、省服务中心、省一荣院、省二荣院、省三荣院和省军供站共10名青年干部代表,“组团”到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旧寨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5094323.jpg

  志愿服务队在省厅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支持下,在旧寨小学与在校学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开展互动式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热爱家乡,立志成为为家乡为祖国作贡献的人!互动过程中,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将来参军入伍报国的愿望。

微信图片_20231205094303.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094326.jpg

  随后,志愿服务队前往三河坝烈士纪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敬献花圈,瞻仰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真切表达缅怀之情。省厅系统青年干部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安排紧凑、形式内容丰富,感触良多。在今后工作中,将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广东退役军人工作“立标杆走在前”奉献“十有”干部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