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2023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迎接仪式暨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14 17:44 来源:本网
【字体 :

  11月10日,2023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迎接仪式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和华南农业大学校长薛红卫出席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13140614(2).png

  王创向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强调转业军官培训的重要性,并就转业军官如何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而发展新事业、取得新成绩,提出意见建议。

  王创指出,战友们转业后选择奔赴广东经济社会建设,转换了不同的战场,不变的是始终向前的担当,期望转业军官牢记初心使命,把握时代机遇,坚定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转业军官示范引领作用,保持优良传统作风;注重把握科学方法,着力提升适应新工作岗位的能力和业务本领,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

  开学典礼上,薛红卫代表承训单位致欢迎辞,董仲琪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开学典礼前,举行了简约的迎接仪式,为转业军官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和欢迎信并签名留影。

  本次培训班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2023年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108名转业军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