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云端促就业,金秋再扬帆!就业金秋专场直播带岗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09 16:36 来源:本网
【字体 :

  “各位战友以及随军家属们,欢迎来到‘就业金秋’专场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11月8日下午,主持人甜美的嗓音在直播间响起。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戎归南粤·乐业湾区”——广东省退役军人百企万岗促就业活动之“就业金秋”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准时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玖龙纸业、润建股份、立白科技集团、广电城服、圆通、广铝、德邦、碧服集团等一众名企的HR代表作客直播间,助力“云招聘”。带岗企业涵盖制造、通信、物业、快消、物流等多个领域,带来行政、管理、后勤、技术等多样的职岗类型,为我省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们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据介绍,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累计9.5万观看人次,直播间互动留言8368条,共收到了1287份简历。

  直播现场,名企HR纷纷上线,从企业发展情况、招聘职位、职业发展与晋升途径、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直播间还设有讨论区,对战友们的求职疑问进行实时解答。有战友在直播间留言表示,“退役回来后未找到适合的工作有点迷茫,这次就业活动来得太及时了。”

  来自玖龙纸业的企业代表毫不吝啬对退役军人的夸奖,“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系统的锻炼培养,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执行力,适应能力强,有担当。公司此前招聘的退役军人,工作表现都很让人满意。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天这次直播活动,有更多退役军人加入我们,为我们的人才队伍注入新力量。”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广东省退役军人百企万岗促就业系列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第四场网络招聘会将超长续航待机至今年12月31日,助力战友们退役金秋,就业今秋。请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持续关注官微及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