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全省军供站站长培训

时间:2023-11-01 16:12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大力加强新时代军供站现代化建设,提升全省军供队伍能力素质,10月25日至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深圳组织全省军站站长培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

  李克强副厅长在培训会上就加强全省军供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服务保障意识;二要积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圆满完成保障任务;三要持续提升保障能力,拓宽服务保障模式;四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多方联动保障格局;五要做好培训成果转化,增强干事创业信心能力。他强调,全省军供队伍干部职工要在忠诚履职上守初心、在建设发展上使长劲、在提升能力上下实功、在融合发展上求突破,奋力推动我省军供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拥军支前保障能力。

图片2(1)(1).png

  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知名教授专家、军队有关同志,围绕国际形势、新时代国防交通保障需求等方面进行授课,组织参观了深圳军供站建设成果和智慧厨房等新设施新设备,观摩了广州、深圳军供站利用野战装备实施保障展示,交流研讨了加强新时代军供站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对策。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军供队伍政治站位,增强了保障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发展方向,达到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措施任务的预期目标。

  厅领导、厅机关干部,全省军供站站长以及相关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领导共约40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