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0-27 16:56 来源:本网
【字体 :

  10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式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举办,标志着10月9日—13日、10月23日—27日分两期举办的培训班圆满收官。

  此次培训班是厅党组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立足广东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对照“十有”标准,提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建设堪当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厅领导亲自谋划部署,年初即纳入教育培训计划;培训内容紧贴我厅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需要,精选全国知名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同时安排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关村科学城(海淀区)规划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集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于一体;培训过程中各有关处室密切配合,整个培训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安全顺利。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端正学风、静心学习,以浓厚的学习热情和饱满的学习劲头,展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学员们普遍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课程从不同的角度、以更高的站位给予思想启发,拓展了思维边界,启迪了工作思路;学员们结合所学内容和实际工作畅谈学习感悟、交流收获体会,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效果。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坚定了投身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以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永汉分别在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式上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系统提升能力素质,适应不断变化的事业发展需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三要勇于担当迎接困难挑战,从培训内容中汲取担当作为的底气,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挑起来,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四要竞标争先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住关键、找准切口,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厅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有关同志共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