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董仲琪副厅长率队赴梅州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时间:2023-10-23 17:58 来源:本网
【字体 :

  10月18日至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率队赴梅州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调研期间,董仲琪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枫朗镇中共南方工作委员会旧址开展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教育;到大埔县三河镇看望省厅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实地察看省厅重点帮扶的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护坡工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升改造项目、旧寨村小学教学楼扩建工程以及向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的落实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市、县、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厅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会上,宣布了工作队成员调整情况,听取了工作队以及三河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董仲琪对梅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厅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工作队2年多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队自进驻以来,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在当地党委、政府、人民群众的支持关心配合下,积极推进各项目落地落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出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作队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要求,强基固本、再谋发展,坚持“身驻、心驻、情驻”,驻进百姓的心里去;坚持“重点帮、系统帮、尽力帮”,帮到乡村振兴的关键处;坚持“扶急、扶难、扶盼”,扶到村民的期盼点,努力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