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8-24 17:03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统一厅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内容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加强厅机关和直属各单位纪律作风建设,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8月23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作动员部署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824160301(1)(1).png

  王创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整肃干部队伍的有效手段,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现实需要,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对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纯洁党风政风家风,培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来实施,作为一项党员干部的“关爱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创强调,准确理解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要义、重点内容和根本要求,突出重点,把握节奏,务求实效,扎实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落实,是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的基本保障。要突出加强理论武装,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一体强化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冲着问题去,向着难处攻,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把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在厅系统释放出来、传递下去;要切实形成长效机制,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进一步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全面从严管理机制,做到系统集成、衔接配套。

  王创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统筹部署,科学安排,与上级要求搞好对标对表,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严格标准要求,强化督促指导,既要防止搞运动式、“一刀切”,又要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注重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工作,在抓好统筹上下功夫,在推进融合上见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89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