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王创厅长率队赴省第三荣军医院调研

时间:2023-08-07 17:00 来源:广东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8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率队赴省第三荣军医院调研。

9c9fd6ab5c461d7e843d3ddd76c10c1(1)(1).pn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省三荣院院区建设情况、荣军康复和疗养环境,看望住院治疗的荣军代表,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勉励他们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3b5416e20c0c341aa8b31082c7f675f(1)(1).png

  随后,王创厅长主持召开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座谈会,对省三荣院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院领导班子提出“六讲六建设”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信念坚定的好班子;二是要勠力同心讲团结,建设凝心聚力的好班子;三是要虚怀若谷讲学习,建设素质优良的好班子;四是要锐意进取讲担当,建设干事创业的好班子;五是要请示报告讲规矩,建设纪律严明的好班子;六是要严于律己讲正气,建设清正廉洁的好班子。

  王创指出,优抚医院改革是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更好满足优抚对象供养和医疗需求的迫切需要,是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的重要环节,意义十分重大。王创强调,今年既是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之年,也是推动优抚医院改革之年。要锚定目标,牢牢扭住服务荣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这个核心,围绕落实好优抚医院改革、创建三级精神专科医院这个发展目标,争创全国区域性精神专科优抚医院。要坚定信心,以改革、开放、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抢抓优抚医院改革机遇,以再创一个“新三荣”的勇气和担当,奋力推动医院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全员参与,充分依靠群众参与建设,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挖掘出来、凝聚起来,集思广益谋发展、群策群力搞建设,推动医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迈上更高台阶、展现更大作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