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董仲琪副厅长为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3-07-17 19:29 来源:本网
【字体 :

  根据省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7月1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全省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作专题党课辅导。

 新建画布1(1)(1).png

  董仲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年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三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在筑牢党建堡垒、夯实基层基础、拓宽维护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强化作用发挥等方面持续用力。

  董仲琪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省厅今年印发的《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按照方案中“五强五兴”的工作思路,加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力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全省服务体系建设新局面。

  全省服务体系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理论性强、内容丰富,课后将以此次党课辅导为契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力推动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厅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处相关负责同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地级以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科相关同志、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