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王创厅长率队赴江门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3-06-27 19:54 来源: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6月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率队赴江门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调研组在五邑大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优待政策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退役军人作用发挥、学校征兵及国防教育等情况,并与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方职业技术学院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交流。

da038b58d8aadc06bcceb78354d358a.jpg

  王创对江门市高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和服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退役大学生士兵政治信念坚定、使命责任强烈、素质作风过硬,是部队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鲜活载体,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退役大学生士兵经过部队淬炼,有专业技能,在高校中是一支特殊的力量,要把他们培养成杰出人才。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服务保障,充分发挥高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用,了解他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的需求,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在角色转换过程中的心理疏导,让他们的归属感更强。二要认真做好培养培育,开展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多元化需求的适应性培训,把部队专业与学习专业相融合,将退役大学生士兵培养成杰出人才。三要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作用,积极引导其参与国防教育和征兵宣讲,带动更多的学生爱国拥军、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

  江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措旺拉姆,江门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晓东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