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3-06-25 20:07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6月21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以《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个问题》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

c07718e709a37eb695fcb9854befbb2.jpg

  王创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从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创新发展、用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领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部署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紧扣主题、思想深邃、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党课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启发性强,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起到了很好的思想引领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王创厅长讲授的党课理论性强、启发性足,课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切实把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和思维涵养作为重要学习目标;同时,做好学习转化,形成更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举措,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037b468a373796f811f684e13f8f639.jpg

  专题党课结束以后,组织开展了“6·30”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款活动。

  厅领导、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95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