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6-21 21:12 来源:本网
【字体 :

  6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贯彻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要牢牢扭住“走在前列”总目标,自觉与省委“1310”具体部署对标对表,找准退役军人工作定位,扎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明确,要结合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制定省委“1310”具体部署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施工图、任务书,在六个方面“立标杆走在前”:要立足学思践悟,在开展主题教育上立标杆走在前;要夯实基层基础,在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上立标杆走在前;要优化管理体制,在深化优抚医院改革上立标杆走在前;要强化民生保障,在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上立标杆走在前;要强化荣誉激励,在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上立标杆走在前;要紧贴中心任务,在服务备战打仗、搞好拥军支前上立标杆走在前,一项一项“过筛子”,一件一件抓落实,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退役军人工作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