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李克强副厅长到省军供站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15 19:21 来源:广东省军用供应站
【字体 :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到省军用供应站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的专题党课。

  李克强副厅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如何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抓好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强化能力作风、立起纪律规矩四个方面,结合军供站工作实际及军供改革方向进行深刻阐述和分析。

  他指出,省军供站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聚焦服务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强化拥军支前保障能力,共同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造忠诚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筑牢坚强的战斗堡垒,树立实干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夯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组织基础;三要锤炼过硬本领,聚力真抓实干,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四要强化纪律约束,强化规矩意识,涵养廉洁文化。

  他强调,省军供站自2018年转隶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以来,工作职能更加务实、历史遗留问题基本解决、精神面貌整体提升,更应紧盯履行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核心职责,谋划军供改革发展方向。一要认清当前局势,增强军供工作的紧迫感;二要解决军供建设发展“三个落后”问题,努力提高军供保障能力;三要从当前军供形势的“四个困境”中破局,探索新时期军供工作新途径;四要从军供改革的“五个方面”着手,探索新时期军供改革发展新思路。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