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05-31 17:54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主题教育方案计划安排,5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部署以及广东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情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解说,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集体接受廉政教育洗礼。开展微课堂活动,详细了解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诞生以及10位委员的工作、斗争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助力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社会风气转变,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在编干部共70人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