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王创厅长率队到广州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3-05-29 19:10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5月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率队到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天河区龙洞街道上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石牌街道穗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员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黄埔区长岭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黄埔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合会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察看服务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台账,了解在优待抚恤、帮扶援助、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并与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卢运柏,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广州好人黄志荣、赵木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创对天河区、黄埔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力度,千方百计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水平。三是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五种力量”,引领退役军人参加社区治理志愿活动、公益性活动以及社区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播红色基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