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率队赴直属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时间:2023-04-28 17:44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吸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重大隐患,4月26日-2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韩明率队对省属三家荣军医院,副厅长董仲琪率队对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韩明一行检查了荣军医院高压氧舱、氧气房和心身康复科等医疗设施设备和科室,特别对电气线路安全、消防器材配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听取了医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韩明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扎实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自然灾害、食品安全、医疗安全和防疫工作”六大安全防范工作;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四要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杜绝发生责任事故;五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细化安全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巡防巡检,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已编辑图片

  董仲琪一行现场检查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认真询问负责安全检查的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董仲琪充分肯定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来访接待方面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新要求新部署,科学精准落实“乙类乙管”各项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引导来访人员分情形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做好安全生产环节的防护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做好来访接待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已编辑图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